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安瓦尔大使会见巴林外交部次大臣拉娜
2018-08-29 15:04

  8月28日,安瓦尔大使在官邸会见巴林外交部次大臣拉娜,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中巴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安大使表示,不久前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在北京成功举行,哈立德外交大臣率团与会,为中巴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巴是中国在海湾地区重要合作伙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巴关系,感谢巴方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给予中方宝贵支持。中方愿与巴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和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不断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与互利共赢。 

  拉祝贺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并愉快地回忆了近年来多次访华的难忘经历。拉表示,巴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钦佩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积极评价两国全方位务实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巴方愿与中方携手努力,进一步增进两国政治互信与务实合作,深化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与协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