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安瓦尔大使会见巴林南方省省长哈利法
2018-08-30 12:58

  8月30日,安瓦尔大使会见巴林南方省省长哈利法,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安大使表示,中巴两国长期友好,自哈马德国王2013年访华以来,双边关系驶入全面发展快车道。不久前哈立德外交大臣赴北京出席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为中巴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巴是中国在海湾地区重要合作伙伴,在中海(合会)交流合作中发挥了重要桥梁作用,中方愿与巴方携手努力,进一步密切高层交往,增进政治互相,扩大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哈欢迎安大使来巴履新,高度评价中国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赞赏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影响力。哈表示,巴方高度评价巴中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中企为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巴方希与中方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实现互利共赢与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