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安瓦尔大使会见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驻华国家代表
2018-09-03 18:47

  9月3日,安瓦尔大使会见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驻华代表处代表蒋赟。 

  安大使表示,中巴两国长期友好,哈马德国王2013年9月访华以来,双边关系驶入全面发展快车道。今年7月哈立德外交大臣赴北京出席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为中巴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巴是中国在海湾地区重要合作伙伴,中方愿与巴方携手努力,进一步规划好双方下阶段高层交往,挖掘合作潜力,扩大合作领域。希巴经济发展委员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发展。

  蒋赟表示,2016年9月时任深圳市市长许勤应巴经济发展委员会邀请率团访巴。许市长与巴首都省省长签署《深圳-麦纳麦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并与巴工商和旅游大臣共同出席中国(深圳)-巴林经贸合作交流会。目前,巴经济发展委员会正积极筹备其首席执行官和首都省省长于今年11月再次访华,并出席在深圳举行的2018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易会。巴经济发展委员会将继续积极推动双方加强对接与合作,全面落实好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和项目。

  安大使还与蒋就进一步推动中巴在通讯、物流、旅游、电商、航空、制造业等领域的合作等广泛深入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