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安瓦尔大使会见巴林工商和旅游大臣扎耶尼
2018-08-08 14:09

  8月8日,安瓦尔大使会见巴林工商和旅游大臣扎耶尼,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与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安大使表示,自哈马德国王2013年访华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驶入全面发展快车道,双方在工商和旅游等领域开展了紧密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巴是中国在海湾地区重要合作伙伴,在中海(合会)友好合作中发挥了重要桥梁作用,中方愿积极推动中国企业与巴方加强沟通与对接,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工商和旅游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再上新台阶。

  扎欢迎安大使来巴履新,并愉快回忆了曾访问中国北京、上海、大连、厦门等地的难忘经历,高度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扎表示,巴方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欢迎并期待中国企业继续扩大对巴投资。巴方希与中方携手努力,进一步扩大双方在工商和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与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